Wednesday, March 28, 2012

《三藩不老情》

從30 歲開始夫妻分離, 遠隔重洋, 幾度淼無音信。他們卻彼此等候着,一直等候了30年,直到60歲終於相見。夫妻分離時,丈夫给妻子留下了5個孩子;夫妻團圓時,妻子给丈夫帶來了27口人!
是什麽力量支撑着這一對戀人,創造了這個令人難以置信的愛情傳奇﹖
鄭果夫婦在本片中給出了令人信服的答案。

                      

                      

                      

《愛的箴言》
「我若能說萬人的方言,並天使的話語,卻沒有愛,我就成了鳴的鑼,響的鈸一般。
我若有先知講道之能,也明白各樣的奧秘,各樣的知識,而且有全備的信,叫我能彀移山,卻沒有愛,我就算不得甚麼。
我若將所有的賙濟窮人,又捨己身叫人焚燒,卻沒有愛,仍然與我無益。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林前 13:1-8

            

資料來源: chinasoul.org,canberramethodi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