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4, 2012

王的新娘


文/薩林娜

再貧窮的姑娘,若她的追求者是王子,她便立刻成爲世間最富足的;再卑微的姑娘,若得到了王子的真心,她便成爲最高貴的。 哪怕在別人眼中,她那麽的不起眼兒,那麽矮小、軟弱、寒酸、醜陋……但是,別人的目光算得了什麽呢? 她的心中,充盈著幸福!

然而,與耶穌相比,世間的王子算得了什麽呢?他是神子,是萬王之王,萬主之主。而他對你說:我愛你,我願意爲你死。

你敢想像嗎? 不管在別人眼中,你是怎樣的渺小,他却完全地接納你,欣賞你。 他珍視你的外貌和你的心靈,他喜歡聽你說話,喜歡你毛毛躁躁的頭髮,喜歡你的傻笑……

不要讓你這偉大的追求者失望,不要輕看了他的愛,不要傷透他的心。 向他獻上你的愛情吧!每天都像王的新娘那樣生活吧!他對你的愛情不會因時間而衰退即使你的青春與美貌已經逝去,即使你的青絲已轉爲白髮,他對你的愛仍是激情澎湃。 他每天看你,都如同他剛剛迎娶的新娘。

曾經有一位女子,她溫柔、仁愛、聖潔、忍耐、安靜、優雅、從不抱怨、從不灰心喪氣……她成爲許多人的安慰、幫助和祝福。 當她離世歸主的時候,人們打開了她項煉上的小盒子她一生都帶著這項煉。 人們驚奇的發現,這小盒子裏藏著一張小紙條,上面寫著:雖然沒有見過他,却是愛他。是的,她未見過耶穌,而她的一生,每一天都作耶穌榮耀、聖潔的新娘。 她深切地知道耶穌對她的愛,幷享受其中,這就是她戰勝這世界的奧秘。

親愛的,爲什麽自卑呢?爲什麽覺得生活平凡而乏味呢?要知道,這世界如同一個舞臺,如今,音樂響起,燈光閃亮,你那偉大的愛人已經走向你了。 他向你伸出手:我的新娘,來吧,請隨我跳舞吧!

你的愛人是世間最棒的舞伴。你無需掌握任何技巧,無需記憶任何舞步,你只需依在他的臂彎之中,隨著他的牽引翩翩起舞。 你越是放鬆,越是信任他,你們的舞蹈就會越精彩。若你能順服他的帶領,他就會帶你跳那你做夢都不敢想的奇妙舞步。 你或許會膽怯地說:我不行,我做不到。然而他告訴你:相信我!跟隨我!你一定能做得最好!

當你的生命遇到困境或艱難之時,耶穌會在你耳邊溫柔低語:我們將要跳一支很難的舞,但非常精彩。信任我吧,我會帶領你跳完。

或許你會說:耶穌會這樣愛我、帶領我嗎?這太不可思議了!我怎麽敢相信呢?親愛的,容我告訴你:我所說的,句句屬實。這正是我的親身經歷。從認識耶穌到現在,他奇妙的愛已經完全改變了我。 他完全的愛,醫治了我一切的傷痛,除去我所有的自卑:剛强代替軟弱、歡樂代替憂傷,榮美代替羞耻,平安代替懼怕,愛代替恨、生代替死……他使角落裏的灰姑娘變爲公主,使醜小鴨變爲天鵝。





TBM: 像個童話









Source: 海外校園 > 第一一二期(2012-04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