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8, 2012

十句至理箴言






1、向上帝禱告不是車裡的備用胎,遇到困難時才用上;其實禱告是方向盤,帶領我們走正確的路。

2、為什麼車子的擋風玻璃很大,可後視玻璃卻很小?因為未來要比過去重要得多,所以我們在生活中要向前看,往前行!

3、友誼像本書,沒有幾秒就燒光了,但書寫起來卻很費功夫。

4、生活中所有的事都不會長久:如果過得好,就好好享受;如果過得不順心,也沒有關係,很快就回過去的。

5、老朋友就像金子,新朋友則像鑽石。如果你有了鑽石,請別忘了金子,因為鑽石常需要金子做底座。

6、當我們感到生活之路走到盡頭、失去希望時,別忘了,上帝正在天上望著我們,面帶著微笑說:“親愛的,別緊張,這只是一點溝溝坎坎,路還長著呢!”

7、當上帝幫助你解決了問題,你會對上帝的能力更有信心!當上帝沒有出手幫你,是因為他對你的能力有信心!

8、當一個人問聖安東尼:“還有什麼比失去視力更可怕的嗎?”他回答:“一個人失去遠見,比眼睛看不見,更可怕!”

9、當你為他人的需要代禱時,上帝傾聽了你的禱告,就賜福給你的朋友。當你一切順利喜樂時,別忘了,你的朋友正在為你禱告!

10、擔心不能拿去明天的煩惱,反而讓你失去今天的平安。 




(摘錄:心靈雞湯/麥田福音雜誌)

-------------------------------------------------------------------------------------------------------------------------



1 comment:

  1. 真是非常好的至理箴言,每次看網誌都有很大的收穫,感謝你的用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