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3, 2012

盡情的敬拜






盡情的敬拜
詞曲:施弘美
專輯:釋放屬天的能力
矽谷生命河靈糧堂



詩歌簡介:

施弘美

二零零五年時,我讀了一本好書,書名叫做「盡情的敬拜」。這本書是澳洲新頌教會(Hillsong Church)敬拜部門的負責人達琳.哲奇(Darlene Zschech)所寫的,她也是著名詩歌「向主歡呼」(Shout to the Lord)的詞曲作者。我第一次看到這本書,就被書名深深吸引,心中很渴望這樣的敬拜。書中處處使人感受到達琳對主的熱情,和全力以赴的委身,她也教導讀 者如何成為盡情和卓越的敬拜者。

有一天早晨,我在家中靈修禱告親近神,後來便唱起一首呼求的詩歌。當我正唱到熱烈激動之處,忽然聽到神微小的聲音說:「妳不用再求了,我已經都聽見 了,妳單單來敬拜我吧!」我嚇了一跳,立即坐到鋼琴前,開始安靜我的心,彈琴來敬拜祂,將我的心思意念專注在神的身上。不久之後,我便感受到神的同在和悅 納,當我口裡唱出:「舉起我的心來敬拜你…」,在敬拜當中,眼淚便不由自主地滑落。

是的,若我能單單在乎那愛我的主,就可以盡情地來敬拜祂;我也求神幫助我,不只是用詩歌來敬拜祂,而是能用生命來回應祂的愛。



耶穌聖潔公義救主
彰顯神的智慧能力
你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
滿有豐富無窮的恩典
耶穌權柄統管萬有
配得榮耀尊貴頌讚
我以心靈誠實盡情敬拜
坐在寶座上深愛我的主
舉起我的心來敬拜你
用生命來回應你的愛
哦 我的主 讓我單單在乎你
盡情地敬拜你


耶穌聖潔公義救主
彰顯神的智慧能力
你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
滿有豐富無窮的恩典
耶穌權柄統管萬有
配得榮耀尊貴頌讚
我以心靈誠實盡情敬拜
坐在寶座上深愛我的主
舉起我的心來敬拜你
用生命來回應你的愛
哦 我的主 讓我單單在乎你
盡情地敬拜你


舉起我的心來敬拜你
用生命來回應你的愛
哦我的主 讓我單單在乎你
盡情地敬拜你
舉起我的心來敬拜你
用生命來回應你的愛
哦我的主 讓我單單在乎你
盡情地敬拜你
盡情地敬拜你
盡情地敬拜你

舉起我的心來敬拜你
用生命來回應你的愛
哦我的主 讓我單單在乎你
盡情地敬拜你
盡情地敬拜你


(以上詩歌信息摘錄自矽谷生命河靈糧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