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2, 2012

順服

保羅既不聽勸,我們便住了口,只就願主的旨意成就便了。(徒2114

一所神學院的院長在一次正式宴會中作了一次簡明扼要的演講。在長長的節目之後,他被請上臺,他說了演講的題目:將生命完全交托給上帝的合理性。由於時間已經晚了,他僅用了三個要點來概括他的演講。

第一點:上帝是全知的,他比任何人都清楚什麼對我是最好的
第二點:他是全能的上帝,有能力為我成就最好的
第三點上帝遠比任何人都愛我

這位院長總結道:因此,我所能做最合乎邏輯的一件事就是將我的生命交托給上帝。其餘我還能說些什麼?又何必多說什麼呢?

使徒保羅也有相同的信念。他知道牢獄和艱苦的日子在耶路撒冷等著他,但他也明白上帝要他前往那地(徒2022-23)。即使是那些真心的朋友也識相地說道:願主的旨意成就便了。2114)他們知道保羅是對的。

不論發生何事,只要按著上帝的旨意去做,我們便處於世界上最安全無慮的地方。主是全知、全能、滿有慈愛的,難道這還不夠讓你我將生命順服地交托給他嗎?

我將一切順服於主,
我將所有獻上給主;
他同在的每一日,
我願永遠愛他信靠他。

當我們順服上帝,順服的同義詞即為得勝





單純的信託





Source: http://www.jiduzhijia.com/book/smxy/08/009.ht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