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 2012

流行文化能讓世界知道神的大能!

Johnny牧師第一次來台灣是跟著SUPER JUNIOR來訪,他說,透過與SUPER JUNIOR及韓國第三波樂團的配搭,藉著一首一首歌讓世界知道,神是這麼棒!他們接觸到很多從來沒進過教會的粉絲,並且有機會告訴這大群粉絲,「認識主耶穌」是開啟人生­祝福的開始。

JONHNY牧師最大的渴望是讓世界知道,神很大!上帝是這麼的偉大、這樣的大能,能移動大山。他引用聖經創世記18章撒拉老年生子的故事,勉勵在場的年輕人:「在神沒有­難成的事。」

神的天使告訴九十歲的撒拉,明年要生一個男孩,這麼令人難以置信的事情,卻真實的發生了。「在神豈有難成的事?」牧師說,更好的翻譯是在神有極其奇妙的大事,上帝甚至要告­訴我們,祂要在你生命中做最驚嘆和奇妙的事情!「God is good all the time」祂不只能做一次,祂要讓我們不斷地信靠祂和一直經歷改變,神希望教會豐富精彩而且充滿喜樂!祂更要讓我們做更大的事情,使萬民做門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