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12

伊朗牧師尤素福獲釋出獄

ByLillian Kwon | 基督郵報記者

面臨死刑卻堅守信仰的伊朗牧師尤素福·納達克哈尼(Youcef Nadarkhani)一直牽動着數百萬人的心,而據來自伊朗的最新報道,他在本周六上庭時被判叛教罪不成立,現已出獄與家人團聚。


(:ACLJ)201298日,約瑟夫·納達克哈尼(Youcef Nadarkhani)牧師被釋放,叛教罪不成立。

納達克哈尼於200910月因反對他孩子就讀的學校進行的伊斯蘭教育而被伊朗當局逮捕,而後來對他的指控又改為了叛教並企圖向穆斯林傳福音。最近有報道稱伊朗法院可能已經對他下達了死刑執行命令。

感謝每個用禱告支持我的人,納達克哈尼說,據現代真理事工Present Truth Ministries)稱。

雖然這位伊朗牧師的叛教罪不成立,但他被判在向穆斯林傳福音方面有罪。法庭對他的判決為3年有期徒刑,而他實際上已在監獄3年,所以被當即釋放。

我們感謝神的救援,以及他對我們禱告的應答,”“現代真理事工的創始人兼主席Jason DeMars在一份聲明中說。

另一個一直在密切關注此案的組織全球基督徒團結會Christian Solidarity Worldwide,簡稱CSW)也確認了這位牧師的出獄。

我們對伊朗司法部門此舉表示讚許,這是司法和法治的一次勝利,”CSW首席執行官Mervyn Thomas說。在我們為這個好消息喜樂的時候,讓我們不要忘記其他成百上千因信仰而受煎熬或被非法扣留的人們。CSW承諾會繼續作戰,直到所有伊朗的宗教少數群體能夠享受宗教自由,就如公民權利和政治權利國際公約中所保證的那樣,伊朗是這個公約的成員國。

伊朗家庭教會牧師納達克哈尼於20091013日被捕。起因是,他反對伊朗政府強迫所有的孩子,包括他自己身為基督徒的2個孩子閱讀《古蘭經》。

他最初因抗議行動而被捕,但之後罪名變成了叛教罪和向穆斯林傳福音。2010年,他被判死刑,去年該判決得到伊朗最高法院支持。

根據伊斯蘭教教法,叛教者有3天時間可以公開認錯。但這位牧師拒絕放棄自己的基督教信仰。


全世界基督徒一直在為納達克哈尼的釋放禱告併發起呼籲。Twitter上一個倡導他的自由的活動觸及到了超過300萬人。
Twitter上每日數百萬人關注納達克哈尼牧師的命運/美國基督教組織為伊朗牧師舉行守夜禱告和禁食





感謝神


原載海外華人福音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