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8, 2012

「觰拏」、 「安宅」 ~黃永敏長老 ~


「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纔能進去。
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主啊,主啊,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奉你的名趕鬼,奉你的名行許多異能麼?』
我就明明的告訴他們說:『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吧!』



「所以,凡聽見我這話就去行的,好比一    個聰明人,把房子蓋在磐石上;雨淋,水沖,風吹,撞著那房子,房子總不倒塌,因為根基立在磐石上。

凡聽見我這話不去行的,好比一個無知的人,把房子蓋在沙土上;雨淋,水沖,風吹,撞著那房子,房子就倒塌了,並且倒塌得很大。」

耶穌講完了這些話,眾人都希奇他的教訓;因為他教訓他們,正像有權柄的人,不像他們的文士。  (7:21-29)




生命的執著(鋼琴演奏) - 我心旋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