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12

順服

細嚼心路歷程一個簡單卻艱難的功課:順服。

 順服是甚麼?

順服,

 非沒有自己,乃是把自己降服在神創造本意中的本位上,不試圖越權線。

順服,

 非任由擺佈,乃是願將生命的主權交在原是撐管萬有並以能力托住萬有的神手中。

順服,

 非毫無定見,乃是甘心願意把自己的主見放在行奇妙萬事的神面前,由祂定奪。

順服,

 非無奈投降,乃是嚐過主恩滋味知道祂是美善而歡歡喜喜接受祂旨意,聽憑主示。

順服,

 是一種尊貴的抉擇,是生命無比的尊嚴。

 沒有勉強,乃是心甘情願。

 沒有賄賂,乃是純潔回應。

 沒有功利,乃是全然的愛。

 沒有條見,乃是自願降服。

在甘心中,順服引進喜樂泉源,一股清泉湧進心間。

在純真中,順服體練了主真主至美至善的生命內涵。

在至愛中,順服開拓心靈野視,遨翔在主無限豐盛恩典中。

在降服中,順服提昇生活領域,不再受困在自我桎梏中。


順服,

 是主向跟隨祂的人一個神聖邀請。

  呼召去活出一個倒空自己尊主為大的生命。

  呼召去經歷一個真正自由活在真理中的自由。


耶穌說:「我就是真理。
      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約14:68:32


主啊,我滿心歡喜拿起順服的軛,我已不屬於我自己,而屬於你。請你把我放在你指定的崗位,讓我到你指定的人群去。求你使用我,考驗我。求你任意使用我或不使用我。讓我為你而升高,也為你而卑微;讓我充滿,也讓我倒空。讓我擁有一切,也一無所有。讓我全心全意在一切事上順服你,為你使用。
                     ~阿們~
 (衛斯理.約翰之禱告)順服





我要順服 I Will Obey




source: http://www.dickylee.net/obey.ht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