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11

以賽亞的蒙召


我又聽見主的聲音說:「我可以差遣誰呢?誰肯為我們去呢?」我說:「我在這裏,請差遣我!」【以賽亞書6:8】

在相信耶穌之前,我們是隨著自己的意思而生活。我們雖活著,卻不知道從何而來為何而活,或將往哪裡去,只是漫無目的地浪費自己的生命。

         但當我們相信耶穌,為自己的罪悔改,主就呼召我們,向我們啟示正確的生活方向。現在,我們是過著蒙神差遣的生活。

         當以賽亞悔改之後,神問說:『我可以差遣誰呢?誰肯為我們去呢?』以賽亞毫不猶豫地回答: 『我在這裡,請差遣我! 』生活方式有許多種,但有個共同點是,所有人的生命都是有限的。每當有人問我『人生是什麼?』我只能回答:『人生就是生和死。』

        年輕的時候,我曾以為人生真有深刻、偉大、燦爛的意義。因此,我非常努力工作。現在,我已經老了,也曾多次環遊世界,見過許多不同身分和地位的人。我去過號稱世上最富裕的美國、最具藝術氣息的法國、最有紳士風度的英國、北歐、東南亞和其他許多國家。但我覺得人的財富和名聲,如同一片雲霧般,出現少時就轉眼消失。隨著時間流逝,生活似乎變得更沒有意義、更沒有盼望。

        因此,生活像是存在的悲劇,如同馬戲團的演員跳上跳下,消失在舞台裡。然而,就在我們還不知道自己從何而來、為何而活、或將往哪裡去的時候,神己降臨到這個沒有盼望的世界,使我們悔改,並啟示我們生活的目的和方向。

        當我們遇見耶穌時,生活中的空虛、無意義和絕望,都會像紙片一樣被撕碎。當我們遇見耶穌時,祂的寶血便洗淨我們一切的罪,將我們從死亡轉為重生。永恆的大門通往新天新地,我們將在那裡,與耶穌基督一同作王直到永遠

        你我都必須回應神的呼召,去到尚未明白真理的人群中,將神的愛和榮耀的國度介紹給他們。





作者簡介:趙鏞基(조용기,1936年2月14日)是大韓民國基督教新教的牧師,他創立了世界最大的獨立教會汝矣島純福音教會,現時仍然是教會的負責人。該教會已經擁有80萬信徒,另外趙鏞基除了母語朝鮮語,也可說流利的英語、日語、漢語普通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