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8, 2011

五指禱告的妙方


你覺得常會忘記為某些人禱告嗎?有個基督徒婦女發明五指禱告的妙方。

她舉起左手,解釋說:「我的大拇指最靠近我,提醒我?最親近的人禱告──我的家庭,我的朋友,我的鄰居。」

扳動食指,她繼續說:「我的老師過去常用食指指著我們,這提醒我為老師,牧師,上司禱告。」

「我的中指最長,提醒我為國際的領袖、議員,市里的官吏、公僕禱告。」

「下一只是軟弱的無名指,提醒我為老、弱、病、貧祈禱,祈求上帝幫助他們。」

來到小指,她說:「小指是最後一隻指頭,象徵我自己,我為自己和需要仰望神,到此結束禱告。」


重點經文
 我勸你第一要為萬人懇求、禱告、代求、祝謝.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也該如此.使我們可以敬虔端正、平安無事的度日。(提前 2:1-2)


Source: 飛揚雜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