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4, 2011

我心獻上



我心獻上,開啟我靈
我願一生一世來降服你,順從你
我心獻上,為你所用
我願一生一世來服侍你,跟隨你
敬拜你,榮耀你
願我的心時時歌頌你的慈愛
全能神,我愛你
願我的生命成為你的器皿,為你所用
願我的生命成為你的器皿,我心獻上

我心獻上,開啟我靈
我願一生一世來降服你,順從你
我心獻上,讚美你名
願我發出的每個聲音成為歌頌
敬拜你,榮耀你
願我的心時時歌頌你的慈愛
全能神,我愛你
願我的生命成為你的器皿,為你所用
願我的生命成為你的器皿,我心獻上
神是我心裡的力量,也是我的福份
敬拜你,榮耀你
願我的心時時歌頌你的慈愛
全能神,我愛你
願我的生命成為你的器皿,為你所用
願我的生命成為你的器皿,我心獻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