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9, 2013

《歸 隊》

農曆新年是難得一家團聚的日子
假期完結,濃厚的氣氛緩緩息滅,曲終人散,生活回復正常萬籟安恬,捎來靜思的空間,使心靈得著片刻安息!

親友的拜訪家庭的聚筵旅遊玩樂等活動使日常生活被喧鬧的人群打亂一時間感到日程和時間也不受控!

原來回復正常回到心靈內室,享受片刻安息乃是人所必需
上帝創世之先地原是一片空虛混沌上帝的創造使一切變得有秩序
人的生活也適應於一種習慣和秩序,節日慶典彷彿一時間侵佔了人的心靈空間,削弱了輪子的力量

上帝說: 「你們得救在乎歸回安息; 你們得力在平靜安穩;….30:15

人在忙碌的節日中,也許片刻像走迷的羊,所謂羊群心態; 在節日中歡宴玩樂乃正常不過,但若歡宴玩樂是出於人幹亦幹的心態,很容易也會迷失,與羊群無異!

人活在世上也一樣,在忙碌的生活中迷失方向,當主耶穌回來的時候,就像牧羊人回來一樣,是羊要歸隊的時候了!

羊圈以外仍有許多迷路的羊,假期完結,生活回復正常,當你回到工作崗位,請勿忘記將圈外的羊領回圈內,讓他們在主耶穌再來的日子也跟著我們一起歸隊,歸向那永恆之路上

你們從前好像迷路的羊,如今卻歸到你們靈魂的牧人監督了。彼前2:25

牽引 ~ 鄧淑儀



信途小品 ~ 14.02.2013  ~ 子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