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6, 2013

一篇在南北戰爭中南軍士兵的祈禱文

我向神求力量,期望能功成名就;

但神令我軟弱,讓我學習謙卑順服。


我向神求健康,期望能做大事;

但神給我殘疾,為要做更美的事。


我向神求富裕,期望能歡喜滿足;

但神給我貧窮,好讓我得智慧。


我向神求權位,期望贏得眾人稱讚;

但神給我卑微,為要使我感覺需要神。


我向神求萬事,期望能享受人生;

但神給我生命,好讓我享受萬事。


我所求的一無所得,所期盼的卻無一落空。

雖然事事由不得我,

但未開口的禱告竟蒙應允。

在眾人之中,我最蒙福!


當我們學習更像神那樣的思考,並且從祂的觀點看人生,我們會開始明白,為什麼神總是不照我們希望或期望的方式回應禱告。祂從起點就能看到終點,所以祂往往使用環境培養我們基督的性情,不讓我們立即脫離苦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